close

   

Bali Padma Resort6     

 

 小小聲明(S O R R Y)

1.因考察行程滿檔,遂有些走馬看花,並沒有收齊完善資訊!
2.本次考察主要目的,為實地探訪飯店、餐廳環境、服務為主,所以玩樂方面並沒很多!
3.少數飯店Villa部分,我認為不太OK就沒放上了!
4.價格方面請自行上官網查詢!
5.少許照片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問題煩請告知,會立刻撤下!
6.照片都經編修過,若需要請麻煩註明來源出處!



 3/19行程   補眠 → 參觀飯店 →  參觀DMZ3D美術館 → 於BUDESA吃中餐 → 參觀飯店 → 於Star Anise吃晚餐 →住宿:Padma Resort Legian

 

其實要出發前
我很三八的跟我姊說...
DOU:「蛤~~會不會有豔遇阿!!?」(一臉海綿咬下唇蠢臉~ )

DOU姊:「歐!可能歐!!可能會有印印、泰泰、菲菲、陸陸之類的...」

DOU:「.....」


口責~後來想想也對
出國我的豔遇
都是陸陸或怪怪Der...
不然就都旁邊有老婆的中年大叔...(握拳認命 )

※以上對話純屬玩笑話,本人並未有歧視種族等古老思想。

 

因為抵達巴里島才早上06:10(巴里島和台灣無時差問題)
司機直接載我們到Padma Resort Legian,就先行離去。

Bali Padma Resort3 

 Padma Resort Legian ★★★★★

地址:Jalan Padma No. 1, Legian, Bali
官網和實際走訪→一樣美好


來來來~看看影片羨慕一下~
 


昨天沒吃飽+沒睡好
一整個身心虛到不行
先洗個澡趴趴再說(*'Д`)ノ)

Bali Padma Resortdeluxe-room-01_20140107175346
人客您瞧瞧~這房間是不是超美!?
 
Bali Padma Resortdeluxe-room-03_20140107175439  
 乾溼分離的浴室
有超大浴缸,可以泡澡

浴室和床隔著一道鏡牆
我覺得若是情侶入住
在洗澡時,可以打開鏡牆
別隔閡
就是要隨時隨地eye對到,這樣 

 
IMG_4632  
IMG_4629  

窗簾拉開
有小陽台可以曬曬太陽
看看綠色植物
或是坐著發呆

 

Z
ZZ
ZZZZ
ZZZZZZ
ZZZZZZZZZZ

 睡飽起床吃早餐yayayaya
(來巴里島也要廣仲一下~早安晨之美 R O C K 凹≧∀≦凹)

 

 4856    

主餐廳DONBIU --國際美食 、Buffet ~
早餐也在此享用。
在櫃檯前向服務人員
說明入住房號,就會為你帶位

早餐為Buffet式的
場地寬敞
菜色種類繁多,只怕你嚐不完
歪國人很多,少數亞洲面孔(未與陸陸正面對決) 
還有現場演奏巴里島式的音樂
(之後幾天的行程,我一直都有聽到類似的旋律
我就狂問是不是同首
結果好像不是
可我耳朵真得是聽到一模一樣阿~怪了)

 IMG_4673   

炙烤番茄
(好吃,很Juicy)

醬燒嫩雞
(像台菜,味道普普)

左上角有一個長得好像熱狗的東東...結果一吃...是羊肉作的
(因為羊騷頗重,所以NO不喜歡)

普通炒飯
(只是想吃粗飽,味道普普)

炒蛋
(我的最愛~~好滑好嫩)

乾煎培根
(只能說脆脆脆...我以為我在吃家樂氏)

IMG_4675  

必喝!
新鮮水果汁~現榨的!!

紅毛丹!紅毛丹!新鮮紅毛丹!!
不是罐頭歐(鄉下屁孩,請見諒)

玉米脆片
(無糖家樂氏,BJ4)

不同款鬆餅
(下面那款符合我心目中愛的鬆餅~外脆內軟;上面那款就銅鑼燒。
但重點是他的果醬非常多種類能選擇,我挑了草莓和上面灑了不知名物,這一看就知道吃了會爆肥 !!
but美味到炸)

 

我挑來挑去
都是炒蛋炒蛋炒蛋,不然就脆脆培根...
總計吃了3輪(這樣有符合台灣精神吧!?)

 

 

 

吃飽該來作正事了→參觀飯店~
Padma Resort Legian占地非常廣
(說實話,如果沒特別記路,我會迷路...)

IMG_4686   

天堂門(神聖光~請幫我奏音樂加特效) 

 

Q.什麼是天堂門?
天堂門又為Candi Bentar
在巴里島隨處可見,門上有許多神像雕刻 藉以驅魔避邪!
相傳做了壞事的人會被夾得動彈不得。 

 

8214    

S.K.A.I. Beach Club
緊鄰沙灘的Bar,能喝雞尾酒和吃吃小點心

往裡面走還有餐廳
看看~~

78  
好...好英式風格歐!
感覺彼得兔也會來這享用餐點~(少女心噴發 )

然後它有一處位在泳池中央的Bar~我覺得蠻cool的!(沒參觀到...可惜)


777  

Padma Spa

用到的產品是Elemis
好像是一個有名的牌子
還能泡玫瑰浴~超奢侈!!

 8246

家庭房

住宿旁緊鄰滑水道和一些陸地設施
(注意:大孩子不能玩)
屋子裡還有保姆媽媽能帶小朋友玩
(好貼心~大人可以自由買醉的歡樂時光)



IMG_4745    

大人房

IMG_4747  
小孩房
WOW~WOW~WOW

可以爬上爬下拆梯子XD
(有我小時候夢寐以求的小梯子床和懶骨頭 )

 

參觀完飯店後~~準備外出囉~
有親切的Susan導遊和司機相見歡
(導遊會說中文;司機只懂印尼文~所以Susan是我們和司機的友情橋樑)

先去換匯先 ~司機載我們到Central換錢
有時間比較匯差的朋友,可以多看看~
換完錢我變2桶金的大富翁
(只限印尼區)
娘 ~ 我要移民!!

1427730343560

來炫富一下
學蛇精男:「就是要任性」
(請求法海擲神奇寶貝球收服!!!) 

 

IMG_4756  

 

 

3D Dream Museum Zone Bali(DMZ)

地址:Jalan Nakula No. 33X, Kuta, Kabupaten Badung, Bali
開放時間:09:00-22:00

3D美術館好像最近蠻夯的
台灣有香港也有到處都有... 
DMZ館員都很熱情很SWEET
會主動幫忙拍照
也會指導要從哪個角度拍才逼真!

 154  

嘴裡說說~但還是玩得蠻Hight的咩! 


8965  

BUDESA

地址:Jl. By Pass Ngurah Rai No.888,Kabupaten Badung, Bali
營業時間:10:00-23:00

(米其DOU評分→10為滿分)
性質:印尼風味 
美味度 7
份量OK
整潔 8
服務10


路邊一盆~~小花盒(怪怪台語腔高歌)
差點踩到...
圖片1  

Q.什麼是小花盒?
小花盒又名Canang
為祭拜神明
用途為祈求平安而生~以椰子葉編織而成,上頭會擺放3種顏色的花~非常醒目。
TIPS:常擺放在家中,或店面門口,小心別踩著它們~

BUDESA明亮寬敞,用餐環境很棒
特別得是還能在小茅屋吃
(我猜這應該要提前預約)

8934  
第一次吃印尼風味的餐點
老實說...不合我胃 
(不知道是香料作祟還什)


(圖片說明順序由上往下,由左至右)
髒鴨餐

朋友點的,所以不知口味如何~

印尼風味餐
主要有雞肉沙嗲串+炸蝦+辣醬蛋+蝦餅+一些炸物+豆芽涼拌菜+不知名物(右下角),吃起來口感軟軟、味道怪怪的

雞湯米粉
巴里島家家戶戶,餐桌上一定會有的一道麵品
Susan跟我說道地吃法為→將醬油和辣醬加進去...
我吃完快哭了...辣到...

酪梨汁
在巴里島必喝~滑順濃稠咩蓋胃

蛋絲碗豆
超 好 吃~
那味道在台灣沒吃過

 

甜品為炸香蕉
肚子炸了~所以覺得味道普普


在巴里島與其說沒吃飽,倒不如說是不合胃口
食物大部分都沒吃完~非常浪費
(神啊~請原諒我!念在台灣我都吃得乾淨溜溜,請讓我嫁好ㄤ) 

 

468

 

The Beverly Hills Bali  ★★★★★

地址:Jl. Goa Gong, Kuta Sel, Kabupaten Badung, Bali
開放時間:09:00-22:00
官網和實際走訪→一樣美好


吃完午飯前往比佛利山莊
(很跩的名字)

  這時我相機竟然快沒電了,然後沒帶備用電池
(我的海神王阿~~) 
只好用手機...哀

 

不用我多說,光看照片就知道佔地有多廣
雖然它看起來有些舊舊的...
但它Villa和Villa緊鄰的方式,讓我覺得很新奇!


外舊內新~房間空間算大
風格一般般,給人乾淨舒適的Ful~
泳池旁的小涼亭感覺就很巴里島!
至於餐廳有些local~就沒拍哩~Sorry

 

party2-600     

Star Anise
地址:Jl. Dr. Setiabudi No. 8, Kuta, Bali
營業時間:09:00-22:00

(米其DOU評分→10為滿分)
性質:印尼風味 
美味度:7
份量:多
整潔:10
服務:10
驚喜度:10 (舞蹈表演) 
注意:每週二、四、六晚上有傳統舞蹈表演

晚餐在Star Anise吃
一走進餐廳有木頭和草地的自然味~
往內再走一些,果然看到一大片草地
我們就坐在草地旁邊
(有桌椅~放心)

4632

吃了有名的「印尼饗宴」
注意:「印尼饗宴」需前一日預約,至少2位。
同時上桌20道印尼菜
雞湯米粉
薑黃飯
花生醬沙拉捲
辣味蝦
炸黃豆餅
烤雞
黃豆醬茄子
辣燉牛肉
辣烏賊
雞肉沙嗲
鮪魚沙嗲
咖哩雞
涼拌蔬菜
烤魚餅
豆腐煎蛋
辣醬蛋
烤玉米餅
椰汁長豆
花生脆餅
蛋糕
飯後有綜合水果冰,為此餐畫下完美句點。

 

餐點剛上不久,耳邊突然傳起一陣陣怎麼聽都一模模一樣樣的巴里島音樂
原來有Special!!

 

他們眼睛往左上右上地挑阿挑的~好逗趣
這次沒鮮肉,我也沒睡
(美食當前怎能趴?)

+
+++
++++++
++++++++
++++++++++++ 

晚上回到飯店
洗洗準備外出去探險!!

7221  

好加在Padma Resort就在鬧區
所以出去逛逛很方便~都在旁邊而已

隨意晃入一間感覺像摸摸茶的按摩小店~
WOW~挖到寶~~SO CHEAP!!!!
腳底按摩一小時
ONLY 60000Rp

這位阿姊超可愛~她一直和旁邊同事
偷瞄我且不斷用印尼話氣音交頭接耳不知道再工蝦毀~
我裝睡有偷瞄
(後來真得是睡著了...)

技術很好
時而輕柔時而加點力度

而且我有偷發現
(不知道這算是巴里島式按摩還我自己誤會..因為之後幾天光顧的按摩店也有一樣的手法)

那就是...
 
必殺
" 十指交扣 絕 堅定不移式 "

Ps.是她的手指和我的腳趾Together(別吐啊~人客)
不過按完真的是只有一句:宋 ~ 蠟 !!」 

 

 

希望本篇文章
藉著文字和照片
讓大家有親臨巴里島的感覺! 

老DOU一句→若有錯誤,也煩請跟我說說,好得以更正歐~

  

下一集: 巴里島DAY2 有怪獸!有怪獸!

 


待續

有關巴里島的文章也可以參考之前的日記歐~
﹝巴里島﹞不是淡水的歐 ♥ 行前攻略篇
﹝巴里島﹞不是淡水的歐 ♥ 3 / 19 交通指南 & 機場入境流程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isxTalk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