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555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當天下班就要火速趕到台北~
(為此我還沒吃到春酒呢...不過有抽到$$就好)


發生了一件蠢蠢事蹟
火車我竟然只坐到左營站!!左營站!!!
(要搭高鐵的朋友,記得要坐到"新"左營...不要相信從ibon上列印的高鐵票寫的左營站)

好險我平時算謹慎,事先買好的高鐵票,時刻有抓好
不然飛機就要離我而去了...

什?你問我高鐵票怎買?
高鐵訂票大補帖→快 點 我(這部落客介紹非常詳盡~受用THX)
印出來的高鐵票將左上角的條碼對準閘口的方形感應區,咻一下就進去囉!

總之,本來要優閒買便當的時間沒有了
只好餓著肚子奔上高鐵...

本來以為會有推餐車賣便當的阿姨來回穿梭
結果是一個小鮮肉...
讓我失望...
竟然沒賣便當
賣什小餅乾小零嘴的

我實在餓壞了
就隨便跟他點了一杯咖啡和麵包充飢
吃完立馬昏睡這樣 



2個半小時
順利到了桃園台鐵站
跟著人群走
搭上手扶梯出站後往左轉

11  

22  
有沒有? 有沒有看到機場巴士
之後就順著指示走就到囉!!

   

66  
選擇搭到桃園國際機場的車車
(上車前確認目的地,再跟司機大哥說要到哪個航廈下車)

 

那天到台北時已經非常晚了
車上燈光昏暗
只有司機 & me
怪緊張的
我怕~人家怕拉 

司機大哥突然主動跟我哈拉
著實讓人鬆了一口氣
時間大約30多分鐘

44

車上還很貼心地列出航空公司位於哪一櫃檯
(如果你沒做功課,傻傻搞不清楚,就在車上看也行)

 

終於SAFE抵達桃園機場
還有2個小時多

注意:請於起飛時刻提前2個小時,到機場排隊進行整個流程。

我這次搭乘的是Air Asia亞洲航空
傳說中的紅眼航班

台北/巴里島 01:15/06:10
巴里島/台北 18:15/00:01

因為便宜又大碗
哈哈

網上訂機票大補帖→快 點 我(這部落客介紹非常詳盡~受用THX)

 

11  

22  
Air Asia位於桃園機場的第一航廈11、12排
因為當天時間晚,所以機場空蕩蕩
一瞥就看到Air Asia
然後沒有小鮮肉,我就跑到旁邊沙發區充電+補眠



等了30分鐘,終於讓我等到同行姐姐來到~~就GO囉!


 大 發 現

因為300年沒出國
桃園機場竟然有什自動通關→快點我

同行的姊姊帶我走的...
非常快速 (可能因為也沒人~哈哈)

 注意:記得過海關時,要將水倒掉(我這次又忘記倒了...我還設鬧鐘提醒...還是忘了GOD )

到達登機口,果然空空空
隨便找個肥厚沙發,再次進入夢鄉...

  44  

終於!!等了40多分鐘
開始上機GO ~GO ~SISTER 


33  

疑!?其實蠻多人的
我心目中最正的空姐 
  
然後....傳說中的商務艙.....只用窗簾間隔開 (* ̄△ ̄*)!!!?


11  

menu(用澳幣計算)
其實東西不算太貴..撇除那些高單價的精品XD

333  
我的安心小毯毯(因為廉價航空沒免費毯能蓋,所以自備) 



因為當時買機票沒加點餐+沒鮮肉
所以想當然爾...睡了Again 

台北直飛峇里島,大概6個小時
其實就跟我從屏東搭客運北上一樣
所以我屁股有練過~OK Der
比起以前去美國,10幾個鐘頭又不能洗澡...這一塊蛋糕而已啦( 。 ▽ 。)++

不過後來我後悔了...立馬 
廉價航空位子很小~很小
我人很大隻
又不好意思椅子往後移,深怕壓到其他人客
SO沒睡好...ORZ

 

Z
ZZ
ZZZZ
ZZZZZZ
 ZZZZZZZZZZ

歷經脖子、腰屁股炸痛
終於...到了
好像6個小時,不需要乘客全體鼓掌的樣...
我太感動了+我全身真的爆痠痛
很想鼓掌謝謝機長平安且快速地降落在巴里島(像Fedex那樣使命必達)

我全身痠痛地爬起
準備通關囉~

BALI ~ I'M COMING

 

1427814924447  

因為那時在台北還算很冷
所以我還是穿了長袖長褲
但一踏出飛機
整個悶熱~~都爆汗了

 

    入境流程   

 圖片5  
※入境概略簡圖

※入境流程SO EASY
Step1.買落地簽:
通關前請先準備好護照和購買落地簽的錢(上一篇有提到一定要剛剛好35美金歐)


Step2.證照查驗通關:
排隊入境移民關,持護照、落地簽證收據聯(我3月去還要寫出入境卡,現在不須填了,所以不贅述)
我深深覺得移民官都非常親切耶~還會用中文跟我問好
本來累到不行,立馬精神抖擻
哈哈~因為我最喜歡有禮貌的人
愉悅的開始
讓人心情大好 




Step3.領行李

Step4.報關/檢查行李

跟著人群和 Visa on arrival 標誌走就對了
注意:聽說印尼人有些散慢,所以同行的姊姊說下飛機就直衝衝!!!


page-0001  

※配合海關單
(第11題)TIPS:
a 至 f 其中有一項是

YES請務必走「紅色」通道過關
NO「綠色」通道過關

海關甚嚴,請務必誠實填寫~


入境必備重點複習


1.落地簽35美金

2.六個月以上效期的護照
3.海關單

IMG_4592  
免費地圖和旅遊資訊 

  

一出去隨即看到100個拿著牌子的印印們~
司機在出關右手處的咖啡廳等我們
隨即就被載走哩~~
IMG_4604    

 IMG_4606

有沒有!?駕駛者在右側,是不是跟台灣很不同呢?
(我常因為司機在右側,還以為另一邊已經有坐人,而不認得我們的車... )


1427814878596 

 

希望本篇文章,能確實幫助大家,不會到機場時手忙腳亂的

老DOU一句→若有錯誤,也煩請跟我說說,好得以更正歐~

 

下一集: 巴里島DAY1,我在做什 ? 該不會...

待續

 

 
有關巴里島的文章也可以參考之前的日記歐~
﹝巴里島﹞不是淡水的歐 ♥ 行前攻略篇

arrow
arrow

    DorisxTalk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